嵐、KinKi Kids
現充放閃不解釋
主擔A團菁英主播

不定時掉落文章

【小段子】僕の名前だけを...

二十分鐘碼出來的小段子。

到處都有的 上班族 光一X甜品店店長 剛  AU

一個一見鍾情的故事。如果能喜歡就好了: )

                                                                                                     


他喜歡上了住家樓下隔壁新開的甜品店的店長。對,一見鍾情的那種。

 

就在昨天為了幫姐姐去取預定好的蛋糕,他有生以來第一次踏進這種地方。

堂本光一從來沒想到,只是一間甜品店而已氣氛竟然有辦法如此夢幻……但他在看到從廚房走出來笑臉盈盈地對著他的店長先生之後瞬間覺得這好像也不是不可能。

 

他支支吾吾地表示自己是受人所託來拿預定的蛋糕,店長先生一聽到就迅速的去拿出冰箱裡的蛋糕包裝好給他。

在等待的同時他看到店長先生胸前的名牌寫著兩個他再熟悉不過的漢字──堂本。

……天下竟然會有這麼巧的事情。

 

在他失神想他竟然跟店長先生同姓的時候眼前的店長先生已經包好蛋糕一樣用著可愛的笑容對他說:「好了喔?」

……堂本光一心中一瞬間閃過想佔有這個笑容並且想看到更多的他的笑容。

 

「啊……謝謝。」他回答,拿出錢包付錢拿了蛋糕轉身就想走,卻沒想到店長先生先一步跟他搭了話。

「幫姊姊來拿的話就代表您也姓堂本了?真是巧合呢!」店長笑得眼睛彎彎。

「……啊、對的!」堂本光一露出此生最僵硬笑容,心中萬分欣喜。

 

「我叫光一。」他說。得到了店長的可愛笑容及一個大大的點頭。

只有名字也好,想讓你記住。


评论
热度 ( 11 )

© 玦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