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KinKi Kids
現充放閃不解釋
主擔A團菁英主播

不定時掉落文章

要來害羞的標一下太太 @EVERGREEN5124
如果能夠從這個短短的文字裡感受到我內心的澎湃就好了(給太太比心
—————————————————
飄洋過海來到手上的本子真的好棒<3

雖然是才剛剛成為粉絲、不過剛好遇到了通販就毫不猶豫的買了!
真的很謝謝芥末太太畫出了這麼棒的圖!每一篇每一集都超級生動
我真的是翻到一半就想去開檔案出來重看回味了!
還有超級多的腦洞根本就正中紅心真的是太精準啦!!!!
總之期待下一本還有以後很多本!

如果太太覺得我放第二張圖不妥的話請告訴我我會立刻刪掉的(我只是太過喜歡這一頁了)

评论
热度 ( 1 )

© 玦月☆ | Powered by LOFTER